>
图片新闻
相关新闻
文件下载
 

关于学生学费通过学校财务系统统一支付平台缴纳的通知

2015年12月15日 10:22  点击:[]

 

重 庆 师 范 大 学

 

 

重师20147

 

关于学生学费通过学校财务系统统一支付平台缴纳的通知

各学院:

财务系统统一支付平台已调试完毕,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均可通过校园网校园门户登陆进入财务系统,实现网上实时缴纳。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及时宣传、通知到位。

一、网上缴纳学费的操作流程:

(一)登陆重庆师范大学主页(http://www.cqnu.edu.cn/),打开右上方“校园门户”。

(二)在登录口的“用户名”输入学号:如2014040501013,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6位(末位为X,输入时用大写)。

(三)重置新密码,新密码中至少要有一个字母。

(四)进入“我的主页”,在左下方“教学管理与服务”板块点击“财务系统”---修改联系方式录入手机号---提交信息---银行信息[卡号维护] ---修改或填写工商银行卡号

学生只需填写第一个工商银行卡号:若有遗失,请学生自行到银行挂失补办并及时登录本系统修改卡号,以免影响学费代扣以及学生奖助学金等的发放。

(五)点击“财务查询系统”---即可查询本人学费缴纳情况以及奖助学金发放情况等。

(六)点击“统一支付平台”---进入“缴费”界面---勾选缴费年度---点击“下一步”---勾选收费项目(可修改本次缴费金额)---点击“下一步”---点击“在线支付” ---进入“交费信息确认”界面---确定交费---选择支付银行---录入相关信息确认缴费。

二、注意事项:

(一)银行信息[卡号维护]学生填写的第一个卡号只能是本人的工行卡号,且必须保持学号、姓名、身份证号以及工行卡号的完全一致性。身份证号是必填项目,若进入财务系统无身份证号信息,学生请到财务处出纳科登记完善。

(二)学生通过“统一支付平台”选择网上支付银行卡时,此银行卡只要是银联卡且与缴费本人手机绑定能收到动态密码即可进行网上缴纳。使用非工行银联卡缴纳也不收取手续费,可实现24小时网上实时缴纳。

(三)网上缴纳学费后,如需要纸质学费收据请学生携带学生证到财务处出纳科领取。

 

重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2014 年12 月19

上一条:2015-7关于严格执行公务卡结算报销制度的通知 下一条:学生修改卡号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