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相关新闻
文件下载
 

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评价工作会

2018年03月20日 10:42  点击:[]

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评价工作会

   根据市教委、市财政局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评价工作的有关要求,3月20日,在周泽扬校长的主持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309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评价工作会。

   会上,周泽扬校长阐述了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学校内部控制建设的现状。财务处郑润涛处长对《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开展 2017 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解读,并指出我校在内部控制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本次内控建设评价工作聘任第三方机构进行评价的工作方案。李碧宏副处长对内控建设检查指标体系进行详细说明并进行具体的分工,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评价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提出本部门内控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表示全力配合做好内控建设评价工作。

   最后,周泽扬校长总结讲话,强调各部门应加强学习交流,提出“5个自查”“四个重视”“三个落实”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学校内部控制建设评价工作。

  • 附件【2nakxuu5xc.jpg】已下载

上一条:沙区税务局莅临我校开展个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 下一条:财务处新版网站上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