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相关新闻
文件下载
 

我校召开推进政府会计改革工作动员会及内控制度建设工作会

2018年11月22日 09:51  点击:[]

我校召开推进政府会计改革工作动员会

及内控制度建设工作会

 

为推进新政府会计制度在2019年1月1日顺利实施,11月19日,在董景荣副校长的主持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309会议室召开会议。

会上,董景荣副校长阐述了推行新政府会计制度对高校的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财务处郑润涛处长对各部门的具体任务分工进行详细说明;李碧宏副处长针对市财政局关于我校内控制度的整改建议做出了梳理,提出涉及到的整改责任部门需根据核查发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针对性的整改。

最后,董景荣副校长总结强调各部门需密切配合,确保改革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也要兼顾内控制度的整改进度情况,有条不紊的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沙区税务局莅临我校开展个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 下一条:财务处新版网站上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