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相关新闻
文件下载
 

关于进一步推广投递式报账的通知

2019年12月02日 09:44  点击:[]

关于进一步推广投递式报账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减少教职工报账的等候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财务处在20189月开展科研项目中试行投递式报账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报账流程,将从12月开始在全校全面开展投递式报账。现将投递式报账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账人员准确填写投递式报账专用封面,财务人员清点确认发票单据份数后收取报账资料,报账人员即可自行离开。

2、财务人员收到资料后对发票单据按报账规定进行审核,报销金额以财务处审核为准。对于经审核无误的发票单据,财务处原则上在3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并及时将报销款打入指定的银行账户;对于不符合报销规定的发票单据,财务人员联系报账人员进行更正。

3、投递式报账结算款项转入个人公务卡或通过银行转账到指定单位银行账户。请老师及时办理并开通工行公务卡,并在财务系统中完善个人信息。

 

附件:投递式报账专用封面 

 

财务处 

                                  20191129 

 

 

 

 

 

 

 

 

 

 

 

 

 

 

 

附件:

 

投递式报账专用封面

报销内容:

项目账号:

单据份数:

报销金额:

冲借款金额:

实付金额:

支付形式

 

发票类费用报销

银行转账

收款单位:

开户行:

收款账号:

 

网银上卡

 

收款人工号(学生学号)

收款人姓名:

个人收入申报

 

经办人:联系电话:交单日期 

..................................................................... 

投递式报账回执

 

单据份数:               接单人:             接单日期:

上一条:关于转发《沙坪坝区税务局关于预约办理2019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财政电子票据上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