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相关新闻
文件下载
 

关于转发《沙坪坝区税务局关于预约办理2019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通知》的通知

2020年03月02日 09:36  点击:[]

关于转发《沙坪坝区税务局关于预约办理2019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通知》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现将《沙坪坝区税务局关于预约办理2019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周知本部门教职工按文件要求办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附件:沙坪坝区税务局关于预约办理2019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通知

 

                            财务处 

           202032

 

 

 

 

 

 

 

 

沙坪坝区税务局关于预约办理2019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通知

尊敬的扣缴义务人:

您好!首先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个人所得税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依据新个人所得税法,31日将迎来新税制实施后首次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鉴于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为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避免出现人群聚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诚挚建议您单位及职工待疫情结束或稳定后(预计202041日之后)再来办理年度汇算。

20203月疫情防控期间,若您单位个别职工因出国定居等特殊原因急需办理年度汇算的,我们将提供预约服务。请您单位通过电子税务局统一提供相关人员名单(姓名、身份证件号码、联系方式),我们将为其竭诚提供预约办理服务。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请您提醒单位职工,如无特殊需求,请勿直接到办税服务厅进行涉税咨询和办理相关业务。(预约办理流程见附件)

如有疑问,请电话联系主管税务所,我们将耐心细致为您解答。

让我们同舟共济抗击疫情,携手同行推进改革,满怀信心迎接春暖花开!再次感谢您对税收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沙坪坝区税务局 

                                2020227

 

 

附件:

预约办税实施方案

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帮助扣缴义务人和纳税人集中力量防控疫情,按照总局221日视频会议要求,在202031日至331日期间对确实需要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汇算清缴的纳税人实行预约办税。 

一、适用情形 

本方案适用于在202031日至331日期间对确实需要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汇算清缴的纳税人实行预约办税。

二、预约办税方式和途径 

(一)预约办税方式

1.扣缴义务人集中预约

2.自然人自行预约

(二)预约办税途径

1.网络预约:包括重庆市电子税务局、重庆税务微信公众号。

2.电话预约:12366咨询热线、沙坪坝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公开服务电话65312366

三、基本流程

(一)纳税人预约

   1.网络预约流程

扣缴义务人和纳税人登录重庆市电子税务局或重庆税务微信公众号,按要求填列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证件类型、(国籍)地区等相关信息。 

   2.电话预约流程

扣缴义务人和纳税人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或者各地对外税务咨询服务电话,提供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证件类型、(国籍)地区等相关信息。 

 

 

 

上一条:关于转发《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自行申报手机APP、集中申报操作流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推广投递式报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