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相关新闻
文件下载
 

我校召开财务工作会

2016年04月25日 16:55  点击:[]

  4月8日上午,我校在凯撒学术报告厅召开财务工作会,通报2015年财务决算和2016年校内预算情况。会议由副校长董景荣主持,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教代会常委,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李碧宏作学校2015年财务决算情况的汇报。2015年学校决算支出表现出“一增两降”的特点。一是民生支出正常增长;二是银行贷款余额持续下降;三是学校加大了对往来款项的清理力度,2015年末学校应收账款余额比上年下降了37%。

   财务处副处长刘梅汇报了2016年学校校内预算方案。2016年度校内预算方案按“全面预算、注重供给、优化结构、保证重点、厉行节约、分类结转、责任导向、绩效考评”的原则进行编制。与上年相比,本年预算收入略有增长,资金投入重点向内涵发展及教学评估方面倾斜;工资福利支出及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也相应增加;2016年市财政将抽取年初预算项目资金总额的15%纳入绩效评价的范围,学校将加大项目支出的绩效考核力度。

财务处处长郑润涛通报了市审计局对我校2014年度二级单位财务收支审计、科研经费审计的相关情况。郑润涛处长指出,在当前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加强经费管理的民主化,注重经费支出的真实性管理,严格执行无现金报账制度,认真履行往来款项的管理规定。

  最后,董景荣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去年我校共接受了市审计局、市教委、市物价局、市委巡视组等七轮审计和检查,财务工作一定要做到民主管理、注重绩效、信息公开;财务处要加大财经纪律的宣传力度,把握相关财务政策,为师生服好务;各二级部门的党政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财务管理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用好每一笔钱。

上一条:沙区税务局莅临我校开展个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 下一条:财务处新版网站上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