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相关新闻
文件下载
 

财务处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5日 16:49 曾辉 点击:[]

财务处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24日,财务处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李碧宏讲授了题为“学好党史、增强自信、促进新发展”的专题党课。财务处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李碧宏带领大家重温了几代领导人关于党史学习重大意义的论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中的几个“阶段”,各个阶段的历史背景、时代环境,面临的主要矛盾和历史任务,分析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形成、发展和演变,阐述了当前阶段如何理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发展理念,强调“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的一项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任务,需要从全局高度准确把握和积极推进。”

最后,支部书记李碧宏总结到:“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上,我们要立足新的时代背景,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树立从全局谋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服务意识,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为促进祖国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黄永宜副校长主持召开经济统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沙区税务局莅临我校开展个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

关闭